玉环拼团购房55群(12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8人申请入群

西安9月开学 孩子的房你选对了吗?

发布时间: 2016-08-24 13:57:02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5808次浏览


9月即将来临,西安的孩子就要开学了,家长为了孩子上学,多数选择购买房,但是教育资源配置的不均衡让重点学校边的楼盘价格居高不下。而且购买房是一过程,学校对于入学儿童户口迁入年限还有要求,在购买房时应该首先咨询一下当地教育局的政策规定,避免买房之后孩子不能上学的麻烦,而且还会耽误孩子上学时间。

根据用途区别对待

用来自住的,购房者就要在房的前提下考虑周边环境的情况,要考虑整个社区的环境及整体的素质,避免对孩子带来不良的影响。对于只是为了解决孩子入学户口问题的,可以选择面积小总价不高的房子,投资成本低,也便于出租。

心态正确很重要

孩子上学上个好学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房不是万能的。家长要考虑孩子成长的连贯性。而作为家长,也要摆正心态,适合孩子的学校才是最好的,关键还是要看孩子自身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。

综合自身的经济实力

购置房要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和还贷能力进行购房预算,经济实力强的购房者可以既满足了改善需求又能买到房,使孩子既能就近入学,又能改善居住条件。

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 还可享万元买房红包

搜狐焦点也特地推出了8.27看房团活动,分别为:城西线、曲江线和高新线,每条线路上都配有资深的房产小编,会为看房团网友讲解购房知识,以及解答网友们不懂的问题。

而且值得注意的是,本次曲江线上的项目多处于曲江二期,这些项目目前均价在6000左右,且优惠力度非常大,如品牌项目中国铁建国际城(400-819-0783)目前均价为7000,自带曲江二小房,购房后最高还可再领焦点红包7500元;锦园曲江龙邸(400-898-2566)目前均价在6450元,购房后也可领焦点红包4000元等等。这些项目对于渴望享受曲江优美环境,同时经济条件一般的网友而言是非常值得推荐的。

8·27,期待您的到来,我们不见不散!


责任编辑: fengpeip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