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环拼团购房214群(6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12人申请入群

内行看门道儿 你不知道的“”真相

发布时间: 2016-08-20 09:16:01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4989次浏览


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,你是选择购买,还是普通房源?

这个问题困扰很多人,也会顺带牵涉出更多的问题。的优势是否配得上这高出的差价?未来在二手房市场上是否能够收回投入?

通常情况下,位于楼盘最中央的位置,也是最优越的位置,往往自带花园、水系等优质景观资源,前后楼间距大,在整个楼盘中最后销售,价格最高。由于消费人群定位经济实力较强人群,开发商一般会慎重对待,无论是建筑质量、景观绿化都要比普通房源更用心。

如果购房以自主为主,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,最好选择产品;但如果是购买房产用于投资,一般不建议购买。对于在二手房市场上的优势,也有大神给出答复:“将来卖二手的差价一定小于现在开发商卖的差价,但是对于自住人群来说,尤其是矫情性格的人来说 还是值得买。”

近期,西安高新区宏府麒麟山新推7号楼,正是位于小区中央景观轴上,推窗可见小区内10000平自然园林景观带,四季美景,尽收眼底;同时远离城市道路,静谧而宁静,不受都市噪音影响;前后各70米楼间距,最长时间日照,自然无障碍通风……

对于购房者来说,这是一次绝佳的购房机会。宏府麒麟山“”更注重刚需人群,7号楼户型主要以78、79、82、83平米两室为主,还有123平米小三室。均价在5900-6500元/平米之间,可以说是刚需购房者买得起的平价“”。

从自身和外围配套来看,宏府麒麟山位于大寨路板块,既有如恒大城这样的已成熟小区,也有华洲城熙悦都、中航华府这类的在建楼盘,区域商业等配套基本完善。恒大城沿街的底商已经全部投入使用,并且有恒大电影院,距离麒麟山500米有2个大型超市,华润万家和人人乐,生活较为方便。后期随着区域在建项目交房,将更加完善。目前来说,是高新区域较为热门板块,值得关注。

宏府麒麟山新品7号楼高层,户型78、79、82、83平两室,123平小三室,均价6300元/平,交5000抵4万,全款97折,按揭98折,再送宏府庄园价值500元礼品券。

责任编辑: fengpeip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